报道LRT3工程竞标内容不实·《局内人》向马资源道歉

2016-06-24 17:34

报道LRT3工程竞标内容不实·《局内人》向马资源道歉

网络媒体《大马局内人》今日同意针对它在去年刊登有关马资源(MRCB)及乔治肯特集团(George Kent)赢得兴建轻快铁第三路线(LRT3)工程竞标的报道内容不实,向马资源登报道歉。

(吉隆坡24日讯)网络媒体《大马局内人》今日同意针对它在去年刊登有关马资源(MRCB)及乔治肯特集团(George Kent)赢得兴建轻快铁第三路线(LRT3)工程竞标的报道内容不实,向马资源登报道歉。

广告

持有《大马局内人》的Edge Insider私人有限公司和新闻编辑阿敏沙,今日与马资源在高庭取得庭外和解的共识。

庭外和解愿登报道歉

除了承诺在《The Edge》媒体集团旗下的《The Edge周刊》和《The Edge财经日报》刊登道歉启事外,阿敏沙也同意不再重登类似或相同的报道。

同时,双方同意这将是最终的和解方案,马资源或其代表和代理不可针对相同事件对《大马局内人》及阿敏沙兴讼丶追讨任何赔偿,以及放弃未来可重新兴讼的权利。

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去年9月4日宣布,委任马资源及乔治肯特集团为兴建轻快铁第三路线工程的合作夥伴,预计工程将耗资90亿令吉。

不过,《大马局内人》在去年9月14日在两篇题为“消息来源说,马资源——乔治肯特赢得115亿令吉的轻快铁第三路线工程是令人惊讶”报道中,引述消息来源针对马资源及乔治肯特标得有关工程一事作出许多指控。

广告

有关消息来源披露,马资源和乔治肯特赢得竞标一事疑团重重,因为该公司的出价比国家基建公司所规定的90亿令吉来得更高,并以115亿令吉的标价在6个竞标公司中,处於最後第三位的位置。

《大马局内人》和阿敏沙在道歉启事中承认,有关报道内含“实据不正确”的言论及指控。

 


 
广告
你也可能感兴趣...
 


广告



其他新闻

评论

当您提交时,您等同于同意了Mollom用户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