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指付卡巴星5千万被诉.前锋报向安华道歉

2018-08-29 17:26

报道指付卡巴星5千万被诉.前锋报向安华道歉

在第三电视(TV3)及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前首席营运员马兹兰同意就指责公正党候任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支付已故资深律师卡巴星5000万令吉来进行贿赂的指控道歉后,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今日也同意向安华公开道歉。

(吉隆坡29日讯)在第三电视(TV3)及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前首席营运员马兹兰同意就指责公正党候任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支付已故资深律师卡巴星5000万令吉来进行贿赂的指控道歉后,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今日也同意向安华公开道歉。

广告

《马来西亚前锋报》的代表律师阿兹哈披露,其当事人已原则上同意无条件向安华道歉,因为双方皆同意,本案所涉的主要课题与纠纷已获得解决。

他说,其当事人、第三电视和马兹兰已同意于9月28日在公开法庭上向安华道歉,并撤回有关诽谤性言论,不过,碍于各造迄今仍在草拟和解协议的内容,所以无法在今日正式记录庭外和解的结果。

71岁的安华是因不满被指支付卡巴星5000万令吉,作为律师费和贿赂法官和主控官的费用,而入禀高庭喊告。

马兹兰也是在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峇东埔国会议席败选的巫统候选人,他于2013年8月2日在一场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指控安华支付卡巴星5000万令吉,作为律师费和贿赂安华被控肛交一案的法官及主控官。

安华在其诉状中说,第三电视在同一天晚上8时的首要新闻中转播马兹兰在新闻发布会所发表的言论,而《马来西亚前锋报》则在2013年8月3日刊登有关诽谤性言论。


 
广告
你也可能感兴趣...
 


广告



其他新闻

评论

当您提交时,您等同于同意了Mollom用户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