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27次你信不信?网站盗病患照片看图作文

2018-11-15 18:38

堕胎27次你信不信?网站盗病患照片看图作文

美国世界新闻日报网站文章,名为依丽娜特拉维丝的女子9岁就进行首次堕胎手术,还声称该名女子反对避孕及服用紧急避孕药,她认为堕胎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并附上一张声称是该女子堕胎后在疗养中心的照片。
美国世界新闻日报网站是提供假消息而闻名的恶搞网站,但依然有网民认为维护选择权分子接受27次堕胎手术的文章是真的,并在社交媒体转发该文章。(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5日讯)社交媒体流传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34岁的“维护选择权”(Pro-choice)分子接受人生中第27次堕胎手术,打破世界纪录,你相信吗?

广告

美国世界新闻日报网站文章,名为依丽娜特拉维丝的女子9岁就进行首次堕胎手术,还声称该名女子反对避孕及服用紧急避孕药,她认为堕胎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并附上一张声称是该女子堕胎后在疗养中心的照片。

恶搞网站以提供假消息闻名

其实这又是哗众取宠的农场新闻,虽然这则新闻图文并茂,连女主角的照片都登出来,但只是盗取病患照片再“看图作文”

制造出来,但是还是有人相信了。

根据辟谣网站hoax-slayer指出,上述网站是提供假消息闻名的恶搞网站,该网站还附上免责声明,表示该网站的文章中出现的所有人物即使是基于真实人物或完全虚构,若有任何活着、死亡或不死的人有雷同,纯属奇迹。

网民深信不疑转发文章

广告

即便如此,仍有许多网民相信假新闻网站的这则新闻是真实的,还在社交媒体转发该文章。

美国辟谣网站Snopes指出,文章使用的图片是源自于全球最大图片技术公司Getty Images,被归类在“快乐的病患”组别,并不是文章的主角Elena Travis。


 
广告
你也可能感兴趣...
 


广告



其他新闻

评论

当您提交时,您等同于同意了Mollom用户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