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6日讯)MySejahtera指出,不少用户的MySejahtera无法显示接种疫苗的状况以及电子证书,当中有70%的问题是出自用户没有事先进行确认程序所致。
为此,MySejahtera在推特发文,告诉公众如何进行确认程序,以解决上述问题。
ADVERTISEMENT
据MySejahtera推文指出,公众可在进入MySejahtera,点击冠病疫苗接种(Covid-19 Vaccination)后,重新确认提交本身的姓名、大马卡号码以及MySejahtera的注册ID即可。
如果公众的接种登记是以家属的MySejahtera代为登记,则需要先从家属的MySejahtera中删除掉他的登记记录,然后再用本身的手机注册MySejahtera,届时他的接种状况及电子证书将会在其MySejahtera中显示。
MySejahtera推文中,除了以短片形式教导公众如何操作外,也提醒公众在登记自身的MySejahtera时,必须确保大马卡号码或护照号码正确,否则将会影响登记。
“至于有些公众在完成疫苗接种后,仍没有收到最新疫苗状况,或是丢失电子疫苗证书的话,则可以透过求助平台作出投诉。”
Hampir 70% masalah rekod vaksinasi dan sijil vaksinasi digital tidak dikemaskini dan tidak dipaparkan ke dalam account MySejahtera adalah kerana proses verifikasi dan pengesahan untuk vaksinasi tidak dilakukan terlebih dahulu.
Sila ikuti langkah-langkah berikut: pic.twitter.com/EDMnosZM4f
— MySejahtera (@my_sejahtera) October 26, 2021
ADVERTISEMENT
热门新闻
百格视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