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网
星洲网
星洲网 登录
我的股票|星洲网 我的股票
Newsletter|星洲网 Newsletter 联络我们|星洲网 联络我们 登广告|星洲网 登广告 关于我们|星洲网 关于我们 活动|星洲网 活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国际即时国际
10:15am 23/12/2021
联合早报称采访彭帅 BBC记者:他不具备采访资格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中国·北京23日讯)中国网球明星彭帅“指控”前中国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一事余波未了,事件主角彭帅“现身”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据称否认性侵指控。但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冯兆音在推特发文指出,采访彭帅的顾功磊实于2017年已离开联合早报新闻部,不具备采访资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据指出,顾功磊离开新闻部后在联合早报撰稿数量不多,其中数篇由宣传部供稿。冯兆音在推特发布的一张截图显示,顾功磊发表的文章,最后出现“本文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呈献”的字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据报导,顾功磊在其领英(LinkedIn)专页介绍,她于2010年10月加入联合早报成为特派员,2011年7月成为该报重庆记者站主任,2013年7月至2017年5月成为该报驻上海特派员,2017年6月至2017年11月是该报大中华区总监,负责“媒体解决方案”。由2017年11月至今,顾功磊出任“新加坡报业控股助理副总裁兼新晨业管理谘询总经理,工作地点在上海。

另据媒体报导指出,“新加坡报业控股”就是联合早报的持有人,而新晨业管理谘询公司是联合早报广告营销方。联合早报的官方网站对其介绍也显示,顾功垒多年前曾做过编辑,但五年前就已经转入广告营销商业部门,目前相当于联合早报驻上海的销售代表。

有专家表示,截至目前为止,所有中国发出带官方色彩的彭帅闢谣信息,都是官媒记者个人名义发出的。他也质疑,此次报导其实是假记者、中国的大外宣系统协同运作。(泰国世界日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记者
联合早报
彭帅
顾功磊

ADVERTISEMENT

分享到:
热门话题:

ADVERTISEMENT

1天前
4天前
1星期前
2星期前
3星期前
4星期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