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网
星洲网
星洲网 登录
我的股票|星洲网 我的股票
Newsletter|星洲网 Newsletter 联络我们|星洲网 联络我们 登广告|星洲网 登广告 关于我们|星洲网 关于我们 活动|星洲网 活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国际即时国际
8:07pm 15/08/2022
传约翰逊离任后重返新闻界 或加入《每日邮报》
传约翰逊离任后重返新闻界 或加入《每日邮报》
(美联社照片)

英国首相卸任在即,外界猜测他可能重返新闻界,不过曾支付他高薪的老东家《》在他爆出后态度明显冷淡。

最新消息传出,可能加入英国第二大报刊《每日邮报》。英国《卫报》报道,离任后,年收入将大幅缩减至8.4万英镑(45.29万令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除了承担现有家庭开支外,他还须支付与前妻所生孩子的抚养费,因此在寻找新的收入来源。担任首相前,曾与英国《》有长期合作关系,每周撰写一篇专栏文章,平均每月工作10小时。当时,他这一份“副业”年收入高达27.5万英镑(148.27万令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派对门”事件发生后,《》在有关的报道上“日渐冷漠”。《卫报》认为,如果重返新闻界,可能不会回到《》。同时,《每日邮报》多个消息来源指出,已经有人开始接洽离任后的专栏工作,只是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唐宁街10号及《每日邮报》的证实。

报道说,《每日邮报》自发生后坚定维护,并在保守党新党首竞选中坚定支持一派的候选人特拉斯。近日,《每日邮报》还刊发评论文章,呼吁保守党议员放弃对的调查。

自1987年担任英国《泰晤士报》记者,因为编造了一句直接引语而被解雇。他后来加入《》,曾担任报社驻布鲁塞尔记者,1994年回伦敦总部担任助理总编、专栏作者。

1999年,他又出任英国《观察家报》主编,直至2005年。的写作风格不拘小节,为他带来很多麻烦,同时也积攒了不少人气。在执掌期间,《观察家报》销量大增。后来还涉足汽车专栏、小说、电视纪录片,他的专栏后来也结集成书出版。

担任英国首相期间,的年收入15万英镑(80.87万令吉)。之前,他的专栏、写书、演讲、上电视的年收入可达80万英镑(431万令吉)。

《卫报》报道,自2019年7月卸任首相以来,梅伊靠四处演讲,已有超过210万英镑(1132万令吉)收入,的声望可能会为他带来更高收入。

约翰逊
丑闻
每日电讯报
国际热门
6小时
24小时

ADVERTISEMENT

分享到:
热门话题:

ADVERTISEMENT

3天前
1星期前
4星期前
4星期前
4星期前
4星期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