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网
星洲网
星洲网 登录
我的股票|星洲网 我的股票
Newsletter|星洲网 Newsletter 联络我们|星洲网 联络我们 登广告|星洲网 登广告 关于我们|星洲网 关于我们 活动|星洲网 活动
下载App
下载App
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国内

|

全国综合

|
发布: 12:05pm 30/03/2023

忘恩负义

兄长

忘恩负义

兄长

视频 | 女子哭诉兄长忘恩负义 “他们把中风老父丢我家楼下不顾”

视频|女子哭诉兄长忘恩负义 “他们把中风老父丢我家楼下不顾”
阿尼塔哭诉,她的2个哥哥没有告知她任何情况,就收拾了一袋老父的衣服,把他安置在一张椅子上,遗弃在她居住的单位楼下后离开。(照片截自抖音/@ceqta_anita)

(八打灵再也30日讯)“我不在乎跟们断绝手足关系,可是看见我中风的老父被他们遗弃,我的心真的很痛!”

昨天,阿尼塔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自己泪流满面的视频,因为她对自己的兄弟竟然,在没有通知下就把将中风的父亲“扔”给她的做法,感到非常难过又心寒。

ADVERTISEMENT

根据阿尼塔在个人抖音帐号的贴文,在上周斋月刚开始的第一个晚上,一名保安人员来敲她家的门,告诉她说有2名男子将她的父亲留在1楼的停车场不管,让她感到晴天霹雳。

“天啊!我爸是中风人士,只能躺著无法行动,他的儿子竟将他‘扔’在那里大约1小时,也没有通知我。”

拥有3位兄长的阿尼塔哭诉,她的2个哥哥在没有告知她任何情况下,就这样收拾了一袋老父的衣服,把他安置在一张椅子上,遗弃在她居住的单位楼下后离开。

“老爸不能走路,穿著湿透的尿布,斋月才开始,你们就这么把他扔了?”

身为家里最小,也是独生女的她说,不管家里发生什么事,他们都不应该这么做,“如果他们想把父亲送到我家,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商量一下。”

“和其他兄弟姐妹的关系破裂不要紧,看到老父被自己的儿子‘抛弃’,让我心痛不已。

视频|女子哭诉兄长忘恩负义 “他们把中风老父丢我家楼下不顾”
阿尼塔说,她看到被兄长遗弃的父亲脸上无助的表情和哀伤的眼神时,难过得一直痛哭。(照片截自抖音/@ceqta_anita)

阿尼塔说,当她下楼看到父亲坐在破旧的椅子上满脸无助,身旁还有一个装著衣服的旅行袋时,难过得一直在哭。

她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够成为其他为人子女的借镜,行孝要及时,不要忘记父母给孩子的教养。

“我希望身为孩子的你们,趁父母还在时珍惜他们……不要等到他们不在了才来后悔。”

阿尼塔的视频上传至今获得近69万人次观赏点击,超过2300个留言,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同情,同时希望阿尼塔身体健康,这样才能好好照顾生病的父亲。

 
@ceqta_anita

4beradik , 3 lelaki 1 perempuan .. Tanpa pengetahuan aku , 1 ramadhan 5.30petang , security ketuk pintu rumah aku , bgthu ayah kamu ada dekat bawah sudah hampir 1 jam , 2 lelaki (abg) cakap nanti ank prempuan dia turun ambil .. Tergamak korang buat ayah mcmni ? mana hati iman korang ?anak jenis apa korang ni?? Mentang² ayh tgh sakit , strock xblh jln , pakai pampers , kau buang² ayh kau mcmni je ? Mana iman korang ? Mana otak waras korang ? Sihat tubuh badan !! Naik atas bincang baik² letak baik² ayh kat rumah aku , bukan campak² mcmni . Ni org tua kita , yg lahirkan kita , yang jaga kita sampai dh besar panjang .. Tapi ni korang balas jasa ayh ? Allahuakbar !! Akhir zaman !!! Hilang pertalian adik beradik aku sangup , tpi bukan hilang org tua .. Aku share kisah hidup aku ni , bukan nak minta viral .. cuma aku mohon pada ank² yg masih ada org tua , hargailah dorang selagi masih ada !!! Jangan menyesal bila org tua kita dh xde nanti 😭😭😭 .. Aku mohon yg tgk vtt aku ni , doakan kesihatan aku utk aku berbakti pada ayh 🤲🤲 ..

♬ original sound – ANGLINKTIBANDUNG

ADVERTISEMENT

热门新闻

百格视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